欢愉命途(●´∀`)♪
 

这是一篇!!充满猫头鹰的日志!!!

首先是,百粉点图

 @「墨迹/磨叽」棠梨煎雪。 点的,吸血鬼赤苇!加猫头鹰元素~!

反正也提到了木兔桑,与其猫头鹰装饰,不如来只真的猫头鹰吧!!= =+

大概会跟想的不大一样?希望能够喜欢hhhh

吸血鬼们都与蝙蝠为伍,只有赤苇伯爵身边总是各种猫头鹰。

其他百粉点图也有在画!去了日本一趟时差各种严重,所以画的比想象的慢了(捂)

++++开始枭控癫狂发言注意,照片多注意++++

在日本的时候,去了一个,可以摸摸猫头鹰的店家。

我真的有怀疑自己幸运到跑去古馆老师取材的店!!!不然就是店主有看排球!!!

店是这样,猫头鹰们每周会做心理检查,状态不好的猫头鹰不会出来接客(喂),只可以摸后脑勺,然后如果猫头鹰在休息的话也会挂牌不可以摸。

重点关注的猫头鹰都有见到还都让摸,超棒诶嘿!

++

去的时候店里有十几只猫头鹰,也有其他雕鸮属,但真是看到它的一瞬间,立刻就:“是木兔桑没错了!!”


在店最中央,超级显眼也没什么遮挡的位置,而且超大一只!!如果说有一只站在聚光灯下那就一定是它了!

而且眼睛!照片展示不出来,真的是又大又漂亮。我想进店的人没有不会被它吸引的。

受到了所有人的关注但很放松,超级友好,可以随便摸~

还会很好奇的把脑袋转180度,之后摸熟了(?)就有点玩性大开的总想啃我手指XD 轻轻啃简直撒娇,虽然手有消毒但可能还是不好就没让它多啃www

基本上其他猫头鹰都是摸吧摸吧,但也没啥反应这样~


这是介绍

划重点:

- 很大只

- 明亮的眼睛

- 强力的捕食者!!

这是毛(?)放下来的样子~

看到它就知道木兔发色的灵感是哪里来的……一缕缕黑……是天生的没错!!

++

然后就是


AKAAAAAAGGHHHSHIIIIIIII!!!

在角落里,安安静静的,还叶子最多,我第一次路过都差点没发现它……

真的……有眉毛啊!!笑出声hhhh

然后呢,我一直以为是这样↓

其实是这样才对啊!!!↓


木兔真的超大只,赤苇比起来娇小好多……

怪不得木兔都会吃赤苇(猎食意义)

这里介绍~

划重点:

- 用心深/慎重

- 美!!!

- 完全夜行性所以白天看起来总像没睡醒

真的是谨慎的性格,所有店家允许摸的猫头鹰里就它一开始不让……

还会用爪子抓住我的手给推开?!就他一个这样!!摸到了肉垫!!(并没)

示意了几次之后还是允许了……“无所谓了想摸就摸吧”这样的感觉= =

++

附赠的,美丽的雪绘~

++

因为有太太表示忧虑所以提一下。

违法的猫头鹰咖啡店,猫头鹰的来源各式各样,通常都会对猫头鹰们造成伤害。而野生猫头鹰也绝不适合与人类接触。

这家去之前我是有做过不少研究~若是想去类似的店,请一定先调查好合法性!以及猫头鹰受到了怎样的对待!合法店家中的猫头鹰是由人类喂养大,也相对习惯人类。

个人颇动物保护主义,在动物救助中心工作过远超数百小时。至于petting zoo的利弊……一直也是个吵不停的话题。没了这样能在安全严格的环境下与猫头鹰接触的机会,可能会让更多喜欢却无力的人把它们当做宠物。我觉得最根本还是要看小动物们有多习惯人类,受到了怎样的照看,是否会比野放更好。

于是这日志不为宣传也一早想好不会透露店的信息,其余请自行定夺就好www

++

真棒啊枭!——

评论(16)
热度(20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Noi | Powered by LOFTER